会议简介
工作委员会
行业新闻
研讨会流程
发言嘉宾
优秀机构
参会事宜
政策法规
参会须知
支持机构
联系我们
 
  发言嘉宾 您的位置:年会首页 > 发言嘉宾
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主任
中国担保协会秘书长
张信良
 

职务: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主任、国家金融人才国际发展战略课题领导小组执行秘书长,全国担保委秘书长,国家金融界特高级研究员、特高级专家、国际金融界观察员

张信良博客:http://blog.sina.com.cn/loveppjinbao

     197410月出生于红色革命地--四川宣汉,成长于中华文明古都-重庆,系中共红色著名爱国将军-张本联同志之孙,顾此在这个特殊的爱国军人世家熏陶中自幼养成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三爱精神,同时磨练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并继承发扬了爱国军人的红色血脉。

张信良家族被国务院评为:中共红色爱国红军之家。也是西南服务团三代红色革命后代之选,被提名为服务团团长候选人员。

信良解析:信守承诺良缘行,相信善良之意。正因为这种为人做事的精神,和这种严格的做人品质,得到了众多党政机关领导的赏赐与支持,并结识了众多企事业单位领导、海内外金融组织主管官员为挚友!
有意与本会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联系处联系。未经本会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Copyright 中国担保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