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工作委员会
行业新闻
研讨会流程
发言嘉宾
优秀机构
参会事宜
政策法规
参会须知
支持机构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小诸葛金服:新手必看!关于P2P的理财术语!

 小诸葛常识普及时间到!

  【投资人】也叫出借人,指在平台上进行投资的用户。如,在小诸葛金服上投资的你们就叫做投资人。

  【借款人】有资金需求,在平台上借款的个人或者企业。

  【充值】将资金划入网络借贷平台的对公账户或者个人在第三方支付的虚拟账户。例如,你将资金从银行卡里转移到小诸葛金服账户就是一个充值的过程。

  【投标】借款人需要借款的信息会发布在平台上,形成一个借款标的,投资者在这个借款标的进行投资就叫做投标。小诸葛金服目前有1月、60天、90天、6月、12月等标的。

  【提现】投资者向平台提出申请,将个人虚拟账户上的资金转入到投资者银行卡上。

  基本掌握了以上术语,就可以进行P2P投资的投资提现等基础操作了。然而理财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操作过程,而是要格外谨慎地做投资计划。这时作为新手的你,就有必要了解以下这些专业术语了!

  【起投金额】即投资标的的最低金额,如小诸葛金服的新手专享标300元起投;1月、6月、12月标的100元起投;60天、110天标的1000元起投。

  【起息日】指完成投标后开始计算利息的时间,各个平台对起息曰的规定有一定区别,例如有的规定投标即开始计息,有的规定标满起息,有的规定标满后的1~2个工作日后起息。小诸葛金服目前是满标计息。

  【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是借款期限和收益等比例缩短或延长至一年计算出来的理论收益率。计算公式为年收益/本金。小诸葛金服目前新手标的年化收益为14%,仅限新用户投标哦。

  【红包】红包是一种电子现金奖励,使用红包时可以抵扣投资款,属于额外的收益。如小诸葛金服新用户可获得588元+888元红包奖励。

  【投标奖励】投标奖励是指P2P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鼓励投资积极参与投标,而给予的借款利息之外的一种奖励。小诸葛金服首投复投成功最高可获得3500元奖励!而且正常收益、红包、投标奖励可同时参与哦!

  所以说,投资要详细计划,不可仅仅只懂得操作就盲目投资。除了选择安全平台(就像我们小诸葛金服)外,还要计算如何获得最高的收益!

  如果你是小诸葛新用户,对于计算如何投资受益最大化有些吃力,小诸葛建议您这样投资:

  首投新手标,尽管不能使用红包,但是新手标14%的高额收益率与其他标的利率(正常1月标的利率为6%)相比高了不止一点。而且首投10万元可获得1000元的奖励!算下来收益为:100000*14%/360*30+1000=2166元。30天收益2166元!

  复投110天标的,新用户会自动发放888元红包奖励,110天标的满10万可使用,所以复投110天标的最合适。而且复投满10万可获得2500元复投奖励!即复投10万110天标的可获得收益:100000*10%/360*110+888+2500=6443元!

  也就是说,在小诸葛金服投资10万30天+110天,可获得收益共2166+6443=8609元!

  尽管第三次投资没有了首投复投的奖励,但是小诸葛金服的年化收益依然可观(在6%-13%之间),而且不定时的会推出福利活动哦!小诸葛金服,您忠实的理财军师!

  上一篇: P2P理财无忧车贷:中年时期正确理财 晚年生活不用愁
  下一篇: 习近平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有意与本会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联系处联系。未经本会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Copyright 中国担保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