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工作委员会
行业新闻
研讨会流程
发言嘉宾
优秀机构
参会事宜
政策法规
参会须知
支持机构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P2P行业良性发展,爱钱进、拍拍贷、互贷网合规平台更受欢迎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互联网金融开始兴起,P2P网贷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日臻规范并逐步走向成熟的一年,是P2P合规化的一年。

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整个网贷行业走向合规,用户的投资安全性也得以提高,P2P行业又开始逐渐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不少具备前瞻眼光的投资人认为,现在正是投身P2P的绝佳时机,而且已经率先上了车,正从网贷平台获取稳健的理财收益。而这些人偏爱的,正是以下这类安全合规且收益高的平台。

爱钱进

爱钱进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上海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还是属于传统P2P模式,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但信用借款由于没有抵押物,加上我国的征信体系还不完善,为了保障投资人的安全,爱钱进还建立了完善的风险准备金,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该平台平均收益在13%左右。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成立较早的一家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不踩红线,合规运营,被视为是行业典范般的存在。

拍拍贷不对项目提供兜底,需要投资人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不过拍拍贷借助于大数据研发的魔镜系统在把控风险方面有着一定优势,而且也推出有第三方保障的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人。拍拍贷年化收益率10%左右,以1-12个月期限为主。

互贷网

成立于2013年8月份的互贷网,一直以“透明、安全、专业、合规”为发展理念,专注于优质抵押资产,23道风控层层把关;对接新网银行存管,资金更安全,投资更放心。作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自律、合规运营是互贷网一直秉持的宗旨。互贷网起投门槛低,100元即可投资,年化收益率在8%-13%之间,以中短期为主,1-12个月均有,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人。

  上一篇: 民信:合规政策跟的紧 P2P行业变化大
  下一篇: P2P优易网人去楼空 投资者数千万资金被套
有意与本会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联系处联系。未经本会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Copyright 中国担保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