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工作委员会
行业新闻
研讨会流程
发言嘉宾
优秀机构
参会事宜
政策法规
参会须知
支持机构
联系我们
 
  研讨会流程 您的位置:首页 > 研讨会流程
 

 

北京消息:为加强担保机构及其非融资性担保机构等开展P2P的规范化工作,制定行业指导标准,中国担保协会P2P工作委员会在全国经过2个月的详细调研及同时与国家相关部委、各行业机构及有关专家进行沟通,并对全国P2P业务进行论证后起草了《全国P2P行业规范管理指导意见》初稿,于2013111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P2P企业、律师、金融专家、及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在北京海运国际酒店召开了“全国P2P行业规范管理指导意见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综合办主任杨润生、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中国担保协会秘书长张信良,还有运行公司宜信、阿里贷、易贷365、重庆亚信控股等10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中听取P2P运行企业家、行业专家、律师、国家部委负责人的相关论述和观点,全国P2P行业规范管理指导意见”是以维护行业标准化、法制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并填补了国家对P2P行业管理依据的空白。同时发布了“行业自律公约”及其行业的“北京宣言”,与会者一致通过,实现了行业自律、维权、规范、提升。论证会中并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媒体作为对“全国P2P业务规范管理指导意见初稿”的监督与旁听,力争出台一部具有公信力、客观公正的行业管理指导意见。

 

 

有意与本会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联系处联系。未经本会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Copyright 中国担保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